杨勤冀的陨落

这是我第二次转载遗书,上次是爵爷的。生命的陨落总是令人黯然,网上对这个事情评论也蛮多的了,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这家人精神方面出现了问题。一个人出现问题还好,苦的是一家人都出了问题。这样,旁边连个吱声的人都没有,而自己当然不会认为自己有何不正常。

网上有人评论说精神病院有责任强制收治。不过,平心而论,这倒实在很难怪到精神病院或者社会救济制度,因为毕竟对精神病人的管制治疗和限制人生自由的监狱管制没有太大区别,必须慎之又慎。

网上又有人说媒体和记者的煽风点火,帮助甚至鼓动最初的不正常的追星行为,才是真正的凶手,这虽然是事实,但出于舆论的本质,我们对此也很难有所解决办法。

至于刘天王,除了怪他长得太帅,自己不去毁容以外,实在都不关他什么事… – –

这件不幸却很难避免的事件里,我倒是唯一不爽那事后诸葛亮的精神病医生,现在死人了,他跳出来说,他以前早就发现这家人的精神方面的问题。首先,不用你说,大家其实都明白,因为这实在太明显了;其次,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是你的天职,作为精神病医生,对精神病人的呵护关怀更是你当仁不让的职责;而你眼睁睁的看着你看望的病人走向灭亡,然后跳出来无聊的炫耀。

转载杨丽娟父亲杨勤冀亲笔遗书:(她爸爸是老师,如此盛怒之下,还能写出这手字来,还真的不赖)

遗书

刘德华,你以为你是谁?你很自私、很虚伪,你不敢承认现实和实,非常可悲。我的孩子杨丽娟为能见你一面,做出惊天动地的牺牲,已付出13年的青春代价,走过13年血泪之路,几乎把命都搭上了。父母为孩子实现见你这末个小小愿望,已经倾其所有、债台高筑。此时央视等媒体报导已一年,你还没动静,你算人吗?孩子因没见上你,受到的社会压力更大,自尊心严重受到伤害,抬不起头,是致命打击,难道你不心疼和内疚吗?

你不自爱,对杨丽娟不公平,你对她冷漠无情、冤枉她、视而不见,你没人性、没人心、没血性、没起码的道德良知。你姓刘的难道不懂特殊情况特殊对待?见一面又有何妨?难道为了所谓的社会责任要毁掉一个年轻的生命?你有没有社会责任?你见死不救,你究竟是个什莫东西?你刘德华不要聪明一时、胡涂一世,把坏事做绝,世上再没象你如此狠毒的人了。

因为杨丽娟从94年16岁的花季开始,连续3年作了关于你的梦,并在以后的十多年中,你的影子几乎都出现在每个梦中,她只是把你当作家里的一员、自己的亲人、多年不见的大哥一样,以这种感情想见你一面,签个名而已,不图钱和名利,难道你连这都不理解吗?前面去两次香港三次北京都未能如愿。为此,家庭也已倾家荡产,这是事实,我们是孩子父母,最了解她,她不是追星,也不是歌迷,她不崇拜偶像。杨丽娟是为你付出的,你为什么不见,为什么?有什么理由不见?不但不见,你性刘的还找借口、诬陷、造谣、诽谤我们孩子“不忠不孝”,你有何根据?你能负得起法律责任吗?等了你13年反倒“不忠不孝”了,你这一句话能逼死一条命。要知道杨丽娟把忠孝都付出给你了,过去忠孝皇帝还两难全呢!由于你刘德华的带头诽谤,使社会上的流氓起哄一些有恶意的人也趁机讽刺谩骂,说我们在疯、在狂、神经病,你见他干啥,见他又能怎么样,想嫁他吗等,用一派胡言来侮辱我们。孩子能经受这么大的压力吗?叫孩子今后怎么活?你才是罪恶不孝,父母没教育好,不尊老爱幼,才说出这样的话,谁诽谤我们,谁才是神经错乱。

你刘德华心是黑的,没良心,连狗都不如,狗还通人性呢!你很会伪装信佛,佛是慈悲为怀,而你呢?佛不允许你这样的败类去玷污,你连张学友、谢霆峰都不如,他们还有慈善和爱心呢,你姓刘的还知道世上有“羞愧”二字吗?你把事做绝要遭天开地辟的。

杨丽娟的梦,13年的付出,是我们的骄傲;你姓刘的不敢见她,那是你的耻辱。说明你是假面具、披人皮、连畜生都不如,你唱的做的全是假的,露出你狐狸的尾巴了。

我们孩子对你的寻找和等待,13年的执着和专一,这是命运注定也好,奇迹出现也好,老天安排也好,自媒体报道至今,因你没见,孩子承受着巨大压力,你姓刘的难道没想到,没听到吗?恩全社会对你会怎么看?你为什么不尽最大的社会责任快些见娟呢?你说话很会针对别人,挖苦别人,为什么不用镜子照照自己,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由于你的带头诽谤,使孩子自尊心严重被伤害,抬不起头。

杨丽娟你都不见,你还配唱“大中国”吗?算是中国人吗?你的心能安然吗?杨丽娟13年给你去了很多信,你说没收到过,现媒体报道都一年了,你还能说不知道?你不见她这公平吗?为什么怕见她,为什么?我们是为孩子付出的,心甘情愿;孩子是为你刘德华付出的,无怨无悔,可你不领情,不能孩子犯了什么罪?孩子是无辜的,你不见,历史会让你背上千古罪名。你把大陆媒体没放眼里,把政府没放在眼里,把我写的“请愿书”也没放在眼里,你还有脸到大陆来吗?你以为你是谁?老天给了你今天,是让你行善积德,你不这样做,也会很快失去今天的。在演艺界你的绯闻、臭闻不断,你才真正是个不要脸的人。

06年3月,我们是在孩子多方努力失效,走投无路时,背着孩子求助“兰州晨报”的。记者唐学仁打电话,娟都不接,怕报道了见不上。后来唐记者说:“这又不是摘星星,又不是见总统、见元帅”,娟才接。把个卖房、捐肾算什么,况且医院不收。这些根本与孩子无关。是大人自愿所为,也为见你,就是金山银山是为孩子付出的。你姓刘的以歌迷方式见也就罢了,但你找借口不见,孩子生命都有危险,你见死不救,我叫你在世人面前罪责难逃,你会遭世人永远唾骂,遭应有的报应。

十多年来,我们陪着孩子谈(原文如此,应为探)你,搭精神,费心血,孩子流了多少泪,写了多少信,去年10月又借了七千多元全家去北京。11月16日晚“ 墨攻”在华星影院,你下车走进门时,我尽量朝前大声呼喊“刘德华,杨丽娟在里面!”你还转了一下头。你为什么还不主动安排见杨丽娟?你是人是鬼?

这次我又借高利钱来香港,你姓刘的仍怕见我们孩子,这为什么?为什么?你这种做法对她公平吗?多年来我们为孩子圆梦,省吃俭用,克扣自己,孩子母亲都得了贫血心脏病。我们很明智、很清醒,从不崇拜偶像。全世界全中国就一个杨丽娟,历史上没第二个。我们为孩子请全社会评个理,你刘德华要答复。你也一样,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历史会公断。可是许多人今天还在误解我们,不理解为尊重孩子的梦,为圆孩子的梦而支持孩子,这事与教育无关,只是每个人的命运和追求不同而已。

报道后这么长时间,你刘德华不见,社会压力大,孩子抬不起头,作为父亲,我只能以死抗议。是你刘德华把我逼死的,逼这个家出事,造成悲剧的。你不讲起码的人情世故,没有良心,你近50岁白活了,还会倒打一耙,颠倒黑白。孩子13年的付出,只为见你这么个小小的艺人,仅被你说成“无理要求”了,这个世界怎么了,好人做不成,请问该不该见,能不能见?由于你的栽赃陷害,使我们雪上加霜,孩子已经到了崩溃的边沿。不见杨丽娟正说明你的心虚、有鬼。你杨丽娟拍的戏,剧情是假的,你还会流泪,我们孩子这么真实感人的事,你都不理会,让全国的人会怎样看你?

去年在北京,我们给央视12台、10台打过电话,给影视的经纬同志送去过信,北京电视二台还欺骗了我们,给央视新闻主持李修平同志也去好几封信没回音,没有一个媒体帮我们忙使孩子能见上。这本是一个和谐社会,可我们的事怎么没人管,老百姓办事咋这么难?政府应为我们说句话,这样的付出该不该见?媒体干了啥?难道为见一个人还要毁掉一个生命吗?

05年10月,我们因没钱才卖掉房子,去香港在嘉多丽山也没找到你刘德华,我想跳楼,但为了孩子我活下来,为让孩子以后能见到你。当时同行的一位区委书记知道了孩子寻你的苦心,对孩子说:“我真为你的坚持佩服、感动,就凭97年的护照,华仔知道都会见你。”还安慰说:“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后会有机会见的。 ”

去年10月来京两个月,没有人帮,又没见上,还有个老太婆当面侮辱孩子,这还是首都啊!

现在又借账来港,许多部门都不管,我再不忍心看孩子痛苦,我决定以死抗议。我死了,你刘德华还要见我们孩子,不然死不瞑目。不见,天理不容,天不饶你。孩子母亲是带着重病来香港的。

请香港政府为我们说理,为我们做主,让刘德华答复。

我对香港同情、理解、帮助、支持我们的人深深敬意,我在天之灵会感恩的。

我没白活,做事光明磊落。敢做敢当,永别了!

杨勤冀
07.3.2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