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浏览器

总的来说,Arc浏览器还算挺新颖好用的,但也带来一些问题:

1. 去掉了主页

我一直有在使用一个本地主页,是因为有些复杂逻辑的跳转需要Javascript代码,而不是简单的几个链接。

目前我把主页Pin在第一个位置,前面还有Gmail, Calendar,所以Cmd+3会让我直接看到主页,从主页点击跳转的时候,按住Cmd+Shift键,链接会在新标签页打开。

自然,这要好用需要短暂的适应,形成肌肉记忆。

2. 去掉了书签

这个最大的问题,还是不支持Bookmarklet,解决办法是把Bookmarklet转换成插件,网上有现成的工具,但始终感觉还是有点重。

最后,多学习一下Arc的快捷键,会好用很多。也包括不同的链接打开方式:

  • 点击:原标签页打开,留在原标签页
  • Cmd + 点击:新标签页打开,留在原标签页
  • Cmd + Shift + 点击:新标签页打开,留在新标签页
  • Opt + 点击:Split中打开,留在Split
  • Shift + 点击:Peek中打开,留在Peek
  • Cmd + Opt + 点击:Little Arc中打开,留在Little 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