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oogle的网页快照

使用过google的人都有一个感觉,爽!

但是有时也不是那么的爽,比如:虽然所有result下面都有网页快照,但从来都打不开(这样的坏处是:有时候result的连接已经失效了,但是明明看到下面节选里面有自己想要的内容,却看不完,这种问题本来可以通过网页快照解决的)

举个例子:

http://64.233.167.104/search?q=cache:JF2VBe-v3KQJ:a.wholelottanothing.org/+nothing&hl=zh-CN

上面就是一个网页快照的连接(搜nothing显示的第一个链接的网页快照),返回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怎么办啊,怎么办?

在网上找了找解决办法

如下:

http://64.233.167.104/search?god=axqd&q=cache:JF2VBe-v3KQJ:a.wholelottanothing.org/+nothing&hl=zh-CN

怎么样,打开了吧,呵呵,不要问我为什么,其实只要url里面不要包含“search?q=”字段就行了,上面再其中嵌入“god=axqd”就是为了把“search?q=”伸开!

以后可以尽情享受google的网页快照功能了吧!

Linux命名

今天startx,找了半天“rpm软件包管理器”,居然没有找到,本想就此作罢,但总觉得不爽,于是乎google,原来在kde下叫作kpackage,一查居然没有装,肯定不可能啊,于是再google,原来现在叫redhat-config-packages(这么长…),于是乎启动,当我看到他标题栏上字的时候,我彻底晕倒了,只见上书六个大字:

“添加/删除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