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两句话

我一直在想,一个人虽然随着岁月的流逝,身体在一天天长大,成熟,变老,是什么能够维护他和她的心灵不会衰老,永远年轻呢,我总结了两句话,觉得应该是这样。

“女人年轻,是因为她心中还有真正的爱情;男人年轻,是因为他心中还有坚定的理想”

有真正爱情的女人,并不是说她已经有了一个真正的爱人,是说她一直相信有真正的爱情,并积极的追求自己的真爱,她对人热情,不会为了物质而勉强自己去爱一个人,或抛弃一个人。这个女人可能一生都得不到真正的爱人,但在她心里,爱情的火焰却从不曾熄灭,真正的爱情是纯洁的,是一种高尚的信仰。

有坚定理想的男人,成功不在于他是否达到目标,而在于他一直孜孜不倦的追求,这个理想不不是抛弃家庭,抛弃亲人的商业目标,而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事业,对人对己都有意义的事业,金钱只是这个理想的副产品,最高的目标是充实的,充满创造力的人生。真正的理想是明确的,是行动的,觉不是功利的。

希望我们都能够非常快乐的生活,无论在我们年轻和年老的时候,我们的心都不会变。

《年轻的两句话》有4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