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on SP8

继某车纠结的夭折之后,入手了Dahon SP8。能够变速,爬坡上坎与平路的速度终于找到了平衡;折叠车,重量和空间也自然好了很多。

上次被楠君批评炫耀之后,突然释怀很多。以前总担心太过招摇,这下反正已经被定了性,也就彻底无所谓了…于是乎…放声大喊,这破车也要TMD2850…很有被抢的感觉…

最后上张别人的图,我很小白的给我的小灰加了衣架座和护泥档,有点不伦不类了…不过灰色也蛮好看的 😛

PS:对于我这种既没技术,又没有头盔、手套、护膝之类装逼道具的骑手而言,SP8是一大讽刺…

Dahon SP8
Dahon SP8

《Dahon SP8》有2个想法

  1. 哈哈哈,原来你很在意啊,我只是随便想一句话来抢沙发而已哟~ XD

    这车不错哟,很期待回来观摩一下加上衣架座和护泥档的版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