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加油!

1.地震当天,通讯中断,余震不断。在西体待到凌晨1点,饥寒难耐,回家休息。是夜,犹如在船。
2.次日晚,床周围放上倒立的瓶子,却依然难以入眠。
3.大家献的血充满了血库,只能作献血登记。可惜马上就要走了,于是作罢。
4.参加志愿者,搬了一小会儿大米、水和头盔。然后被通知第二天早晨再去,可惜5:00am起床,打的到约定地点,连个人影都看不到,失望至极。
5.公司给家里买了探路者的帐篷,于是去了北京。飞北京之前,觉得终于可以在飞机上睡个安稳觉了。只可惜两个半小时的旅程,乱流使飞机颠簸得连空姐都没有怎么看到。比在地上还恐怖。第二天,北京刮起夸张的大风…
4.公司很丢脸的只捐款15万美元。员工每捐款1美元,公司再增加捐款1美元。我却很小白的没有收到邮件,早早的捐了钱,浪费了翻倍的机会。
5.清华科技园楼下万人默哀,当周围环绕的汽车一齐鸣响的时候,配上那骇人的灾难警报声,不禁潸然泪下…

中国,挺住!
—俄罗斯国家新闻网零点专文

12日的汶川地震让半个亚洲震动,让整个世界震惊。
中国经历的磨难太多,但从没在磨难中倒下。
面临灾难,中国展现出坚韧与顽强;
珍视生命,中国赢得了全世界的敬意和赞扬。

俄新网是俄中两国友谊的见证,是两国人民沟通的桥梁。
在这个生死交织,人神共泣的时刻,我们愿共同分担这份痛楚,愿共同祈祷生命的希望。
我们向所有灾区的人民,向所有的中国读者,向全球的华人朋友表达最深切的慰问,
也希望所有读者朋友们为我们向灾难受害者转达无以言表的哀伤。

中国不需要同情,中国需要理解;
中国不需要安慰,中国需要支持。

我们愿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我们知道,
一个总理能在两小时就飞赴灾区的国家,
一个能够出动十万救援人员的国家,
一个企业和私人捐款达到数百亿的国家,
一个因争相献血、自愿抢救伤员而造成交通堵塞的国家,
永远不会被打垮。

希望必将与中国同在。
让我们为生者祝福,为死者祈祷。

中国,走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