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某人…

如果希望得到真正的爱情,从现在开始,就请挺起胸膛来,像个人一样地活着,而不是把自己变成别人的玩偶。
不懂得自尊自爱的人,是不可能有人爱的。一个只知道毫无原则奉献的人,是得不到真正的爱情的。爱情是一种交流,一种互动,而不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一味的给予,而另一个人完全地彻底的接受,那样的做法和母猪把自己奉献给人类有什么区别?
母猪把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人类了,可是,你听说过有一个人爱母猪吗?当然母猪其实是被迫的,如果它有反抗能力的话,它是不愿意这样愚蠢地奉献的。所以,如果你完全有能力支配自己的行动,却还要心甘情愿地像一个母猪那样的“奉献”,那真的是连母猪都不如了。
母猪已经没人爱了,做一个连母猪都不如的人,更不可能有人欣赏了。所以,如果你还希望得到爱,得到尊重,就请你从现在开始学着做一个懂得爱自己,懂得保护自己的人,而不要做一头任人宰割的母猪。

后记:
你绊一下都疼得要死不活的,这样已经两次了,希望第三次能看到你和你真正的老公健康小宝宝的降生 😛

《致某人…》有3个想法

  1. 咋写的那么通用呢…可以套到任何一个飞蛾扑火的MM的身上.
    呵呵.该说,爱情,多新鲜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