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wrong with BuzzCounter?

在自己的Blog上展示Buzz,以前一直用的BuzzCounter提供的服务,但BuzzCounter最近开始出问题, 始终显示很老的buzz,不能更新,加之他本来有的一些其他的问题,比如:1. 有广告贴;2. 贴子是通过他服务器中转的,而不是从客户浏览器直接去Google取的。

再加上Google Buzz API现在也RESTful了,更好的是,还支持JSONP,跨域的问题也解决了,所以还是觉得自己写一个比较好。

参见侧边栏和附件,Google ID在buzz.js里的第一行就可以设置。至于颜色、外观啥的,自己改改buzz.css吧。

当然,前提是你的Buzz是Public的。

附件:aXqd Buzz

Forget it…

等待华丽丽的Thinkpad W510+Windows 7 Ultimate 64-bit之后,又华丽丽的等待VMWare Workstation 7的License。正版的算都齐了,结局居然还是Hackintosh了… 用到的所有东西都来自于这里。特别的:

  1. 一定要用UltraISO把DMG转成ISO;
  2. 我只用了Darwin.iso,没用Rebel EFI.iso;
  3. Display and Audio驱动都来自这里
  4. VMWare Tools来自Darwin.iso,直接Connect就行;
  5. AboutThisMac.pkg也很好用;

令人沮丧的是文件大小,好在连Apple速度很快:

  • 7.23G Snow Leopard 10.6
  • 1.04G System Update to 10.6.4
  • 2.94G iOS SDK + XCode

当然,除此之外,由于键盘的区别,还有很多需要tweak的地方,才能让你慢慢感到习惯…

[UPDATE]

如果想要获得最新的VMWare Tools,请直接下载最新的Trial版的VMWare Fusion。(http://www.vmware.com/products/fusion/
然后用7-zip等打开DMG文件,最新的VMWare Tools在最新的darwin.iso里,具体路径在(还蛮难找的):
File:\VMware-Fusion-3.1.1-282344-light.dmg2.hfsVMware FusionInstall VMware Fusion.appContentsResourcesInstall VMware Fusion.mpkgContentsPackagescom.vmware.fusion.tools.darwin.pkgContentsArchive.pax.gzArchive.pax.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VMware Fusionisoimagesdarwin.iso
注意:用于引导的darwin.iso请还是用老的,不要用这个新extract出来的,不然无法启动。这个新的darwin.iso只用于安装VMWare Tools。

最后还是不免俗的上涨图呗:

Snow Leopard Desktop 1
Snow Leopard Desktop 1
Snow Leopard Desktop 2
Snow Leopard Desktop 2

Better Javascript Syntax Support

近来需要看一段被混淆的Javascript,所有代码都挤在一行,很是难过。看那一屏的乱码,手动整理自然不可能,好在vim有自动格式化。

不过Vim Bundle自带的Syntax格式化出来,那叫一个惨不忍睹。网上搜了一下,将信将疑的下载了这个脚本至C:Program Files (x86)Vimvim73syntaxjavascript.vim,真的很是好用啊,呵呵

  1. Copy & Paste 拷贝粘贴
  2. :g/;/s//;r/g 以分号换行
  3. :g/{/s//r{r/g 以{换行
  4. :g/}/s//r}r/g 以}换行
  5. :set filetype=javascript 使用新下载的那个Syntax脚本文件
  6. gg=G 格式化
  7. :g/^$/d 删掉空行

打完收工,格式化得很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