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胶囊

工作后貌似还没有写过博客,因为越来越觉得文笔平平的一个老男人写博客是件非常矫情的事情。今天突然收到一个以前不是很熟识的小弟的邮件,算起来,已经是第五次有人“约稿”了,都是要我总结一下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其实有太多可写的,却又同时没有什么好写的。所以还是道个歉,也许有那么一天,我会有冲动与想法来完成这个,人生前20年的总结。
我,一个小本科,现在也工作了。而且在考完研又放弃的最后关头,能够找到一个和自己理想中比较一致的工作–工作轻松、自己支配时间较多、成都工作、待遇还好,也该满足了。不过,放下了很多东西的同时,也突然放弃了原有的一切目标。人们都说,容易的事情不一定正确,正确的事情又注定不容易。不过,好在我还有自己未完成的诺言,还有对他人的承诺,还有要照顾的人和事。这些都促使我今天写下这些乱七八糟的话,作为人生新的开始,该做的事情始终还是要做的,即使再苦再累,也责无旁贷。
沿途美景伴我左右,收拾心情,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