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杂烩

在一所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里的历史课上,教授正在向来自各国的同学提问:

“要生存还是要灭亡。这句名言出自谁的口中? ”
沉寂了半天之后,古田站起来说:“威廉·莎士比亚。”

“很好,被誉为“欧洲的良心”是指谁?
“罗曼·罗兰。”

“要么给我自由,要么让我死。这句名言最早出自谁之口?”
“1775年,巴特利克·亨利说的。”

“很好,那么,‘民有、民治、民享’是谁说的。”
“1863年,亚伯拉罕·林肯说的。”

“完全正确,同学们,刚才回答问题的是位日本学生,可是作为欧洲国家的学生却答不出来,太遗憾了。”教授不无感慨的说道。

“干掉小日本!” 突然有人发出一声喊叫。
“谁!谁说的!”教授气得语音都颤抖了。
“1945年,杜鲁门总统说的。”约翰站了起来。

“你以为自己在干什么?”教授生气的说道。
“麦当娜说的。”杰克也站了起来。

“这真叫人恶心,简直无法无天了。”教授浑身气得发抖。
“1991年,老布什会见韩国首相时候说的。”斯蒂芬也坐不住了。

课堂立刻陷入了混乱之中,所有的学生都开始议论纷纷,一些学生开始起哄:”哦耶! ”
“克林顿对莱温斯基说的。”玛丽毫无表情的接话道。

整个班级都陷入混乱,一些学生冲古田高喊:“你这泡狗屎,你再敢说话我就把你干掉。”
“2001年,盖瑞·康迪特对莱薇说的。”(注:莱薇系白宫实习生,2001年被谋杀于华盛顿。其前男友、民主党人康迪特做为嫌疑人被拒捕)

教授愤怒得说不出话来,隔了一会,他大踏步的向门外走去,到门口时,他冷冷的看了所有人一眼:“我会回来的。”
“阿诺得·施瓦辛格说的。”鲍勃终于插上话了。

古田委屈的一摊手:“我没做什么坏事,为什么会这样?”
“张国荣说的。”李小丽一脸崇拜的神情回答。

所有的学生都围成一个圈,汤姆有些垂头丧气:“该死,我们完了。”
“希特勒说的。”伊汉诺娃立刻回答。

一个学生说:“他X的,这回我们有大麻烦了。”
“2002年,亚瑟·安德森说的。”简回答道。(注:亚瑟·安德森,安达信会计事 务所,美国五大会计公司之一,2002年因为安龙丑闻而陷入倒闭境地)

赖特叹了口气:“今天将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本·拉登说的。”克瑞斯终于为自己能说出一个名字而得意。

“这决非是我最得意的一天。”古田惭愧的说着。
“托尼·布莱尔说的。”已经不知道谁在回答。

这时校长和教授一起进来了,他脸色铁青,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道:“你们要为此付出代价!”
“斯大林说的。”全班同学异口同声的回答。

校长和教授晕倒…

还有Optimus Maximus(万键之王)的OLED键盘,售价 $1564.37 美元,换算一下,113 颗按钮平均一颗单价 $13.83 美元,更残忍的是首批只卖 200 支,限量是残酷的,12 月才发售,等待也是残酷。

键盘超薄:
超薄键盘

左边功能区:
功能区

使用Photoshop时的键盘显示:
For Photoshop

玩游戏时的键盘显示:
For Game

最后再附上几张性感图图:
火影纲手的cosplay:
Cosplay

性感的大树:
Sexy tree

A片店主孩子的日记

今天天气真好,阳光照在大地,万里无云,是个野外露出的好时候。

一大早,我的痴汉爸爸和人妻妈妈就忙著做早点,招呼我吃饭然后上学。到了学校,问了在校门口值班的那个幼齿姐姐好,就到了教室开始上早读。

早上念的是英文,我的英文水平在班里算是比较好的,一些常用的口语比如说 oh yeah, come on, harder,我没学都知道,我的同志们都很佩服我。

我们的英文老师早上过来抽查背英文,她很老了。
“人娘老师早!”
老师瞪了我一眼,不知道为什么。
“这么多,英文怎么说?”
“sm, so many”我说,我喜欢说出词组的缩写以表现我对词组掌握的牢。
于是我英语课被罚站,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好容易撑到了第二节下课,我和同志们出去小卖部买加餐吃。
“给我一杯巨乳。”
售货员没有理我。
“我要一杯大奶。”
还是没理我。
“大杯牛奶。”
他好象听懂了,给了我一杯奶。牛奶真好喝。

第三节课是语文课,这个熟女老师大家都喜欢。老师要我上讲台默写古诗。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淫河落九天。”

于是我语文课又被罚站,写错个字这么严重?这些老师都在潮吹我,我想。

站到了下课,我都没有力气去上最后一节体育课了,但是想到又黑又矮的巨炮体育老师,我还得去。体育课的练习是被束缚的二人,就是两人三腿了。巨炮老师拿出器具让我们两人一组把各自的一条腿绑到一起。我问老师:“是打成麻花结还是打成丁字裤结,绳子要不要从裤子里边过去?”巨炮老师很仁慈,没有再让我罚站,而是让我围着操场跑圈,大家都活动完的时候,我还在汗水和泪水的屈辱中跑圈。终于下课了,我也结束了被羞辱的一上午。

下午是参观花房的时间。我们坐着校车来到附近的花房,到了地方,我的同志们象电车之狼般冲了下来。然后我们排队参观。养花的老汉只有一个,我们有很多同志,1对200多,他一定很辛苦。这个地方我们也曾经参观过,我还记得很多这里的偷窥之眼,能看到不少平常不让看的花,比如在后院的那些后庭花。那些也许是菊花,我想。那些菊花天天耷拉着头,就像69姿势似的。

下午6点,我们结束了参观回到学校。丝袜女辅导员要我们写一篇参观后记,这个少妇长得很漂亮,我们很高兴的屈服了。

回到家,素女姐姐就叫我:弟弟,快去洗手吃饭,我做的香肠,很好吃的。可是我不喜欢香肠,但是在女王样姐姐面前我也不敢不听话,只好乖乖吃饭。吃完饭,痴汉爸爸和人妻妈妈又去验货了,我自己回屋写完日记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