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可能不能入选实况10的原因

1、停球
把球停到自己脚下10毫米的后卫,是巴西球员。
把球停到自己脚下10厘米的后卫,是西班牙球员。
把球停到自己脚下10分米的后卫,是德国球员。
把球停到自己脚下100米,并形成射门,迫使对方门将做出扑救的后卫,是中国球员。

2、传球
能够做出50米外精确长传,找到场上队友的球员,是英国球员。
能够做出5米内精巧二过一的球员,是阿根廷球员。
能够做出5米内短传传丢,并且后卫前锋隔着50米就玩二过一的球员,是中国球员。

3、射门
能够在30米外劲射破门的球员,是德国球员。
能够通过精妙配合在门前3米打空门得手的球员,是葡萄牙球员。
能够在罚点球时把角旗打翻的球员,是中国球员。

4、带球
能够把球从本方底线带到对方底线的球员,是巴西球员。
能够把球从本方底线带到对方半场的球员,是荷兰球员。
能够把球带得像亨利一样的,是大帝。
能够把球从本方球员脚下抢断,并带到本方球门里的,是中国球员。

5、球风
能够对裁判鼓掌的球员,是欧洲球员。
能够对裁判说脏话的球员,是南美球员。
能够对裁判吐口水和追打的球员,是中国球员。

6、踩单车
能够连踩8个单车,得到点球的球员,是巴西球员。
能够连踩3个单车,突入禁区助攻的球员,是葡萄牙球员。
能够连踩半个单车,把自己摔成骨折的球员,是中国球员。

7、体能
能够狂奔90分钟,面不改色的球员,是韩国球员。
能够奔跑90分钟,气喘吁吁的球员,是欧洲球员。
能够跑动90分钟,汗流浃背的球员,是南美球员。
能够散步90分钟,倒地抽筋的球员,是中国球员。

8、速度
能够跑的比球快的球员,是荷兰球员。
能够跑的跟球一样快的球员,是英国球员。
能够跑的跟裁判一样快的球员,是马尔代夫球员。
连裁判都跑不过的球员,是中国球员。

9、态度
把足球当成生命的,是非洲球员。
把足球当成工作的,是欧洲球员。
把足球当成游戏的,是南美球员。
把足球当成儿戏的,是中国球员。

小红2003年工作总结

艺名:小红 年龄:22岁(实际30岁)
单位:国内某大型娱乐夜总会

同志们,各位朋友们,同胞们:

过去的2003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随着非典及911事件给全球经济带来的疲软,我的事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在夜总会老板和妈咪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不知疲劳、不甘落后、不怕牺牲”的”三不”精神,高举”三陪”的大旗,克服了911事件及”严打”所带来的不利因素,全年吸引客人1528名,实现盈利214101元的骄人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18%,远远高于同期GDP 9%增长速度,在本行业中位居前矛。

回顾过去的一年本人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1、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深刻领会”三个代婊”重要思想。夜总会老板刘二狗同志在一次酒后高谈阔论、高瞻远瞩的提出”妓女是代表广大嫖客的身体需要、妓女是代表着色情业的发展要求、妓女是代表老板和妈咪的利益”的”三个代婊”的不光辉理论,本人不管走到哪,总是在学习领会”三个代婊”的思想内涵,并把它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淫民日报》还报道了我学习”三个代婊”的先进事迹。

2、由于中国色情业由”叫鸡市场”发展成为”鸡叫市场”,各地的夜总会、美容美发厅、洗脚屋里面的小姐大打”价格战”。原先和一个男人过夜要收取500元,后来降到300元。本人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实行打折优惠的办法,对熟客实行五五折,凡光临本人五次以上免费提供一次服务。这种降价大甩卖的促销的办法收了奇效:其它的小姐门可罗雀,而我这里却是车水马龙,生意兴隆。大量的以前无力消费的下岗工人也成了我的客户。

3、加大了嫖客市场开发的力度。本人变以前被动的”坐台等客人上门”为主动的”走出去,引进来”,响应夜总会”屁股大开发”的伟大号召,以”身体搭台,金钱唱戏”,一年来共在马路上发色情传单勾引客人155名,约占客人总数的10%。我也把”身体大开发”的口号喊进了大学校园,一年来,吸引大学教授7人,研究生20名,专科生55人。另外,”发展新客户,不忘老客户”是我工作的准则,去年一年,共有255名科级以上干部,212名警察成了我的客户。

4、苦练技术本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过去的一年,我参加了”进出口实务”的短训班,还先后结拜民族乐器”萧”、”喇叭”、”小号”等方面的名家为师,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解决一个客人要二十分钟以上,现在只要两三分钟,客人们都夸我人正点,活儿也一流!我还大胆的进行技术革新,比如:把”老汉推车”改革为”车推老汉”,在夜总会的评比中我也被光荣的评为”业务能手”、”技术尖子”。目前,我还自费在某炮兵学校进修打飞机专业的MBA课程。

5、扩大国际交流,为国家积累外汇。为了为国家挣外汇。一年来,我刻苦钻研英语,终于学会了难学的”oh”、”yeah”等单词,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客人都慕名而来。上个财政年度共创外汇5505美元。

6,积极为社会作贡献。取之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在过去的一年,我积极参加各类公益事业,为希望工程捐款2元,免费为身残心不残的残疾人提供性服务。另外,我还积极响应国家”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的号召,一年来共买手机三部,衣服20套,啤酒2000多瓶,避孕套5000多个。

总之,成绩属于过去,荣誉属于大家,展望新的一年,继往开来,我对中国色情业充满了信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性”的要求是越来越高,毕竟 “民以性为仙”嘛!明年,我的工作就是实现和GDP的同步增长目标,在保持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主要做好如下工作:
1、加大广告宣传力度。争取投入20000元钱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之后打一秒钟的广告。
2、把色情小广告贴在城乡电杆上、公厕里、门缝里。
3、大力挖潜。在各大中学校成立办事处,大单位要设立代办点。不放过小学甚至幼儿园的潜在客人,从小要对未成年孩子进行性教育。
4、在各大网站的论坛、聊天室里,勾引上网人士。

我的汇报到此结束,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同仁对我们事业的支持与鼓励!
谢谢~

考研调调

折折纸,写写信,突然想起了曾经同桌的那个爆个性的夏雪,还真不知她最近又在超些啥子;
说来惭愧,拍的纸花、信笺、冯老的必杀眼镜、许老的招牌笑容…都不知被遗忘在了哪里,真是可惜了当年我人生的第一部数码照相机 😛

研报证件照

研报信息登记表

川师考点确认报名资料

陶艺作品,鸣人左面

陶艺作品,鸣人背面

陶艺作品,鸣人右面

陶艺作品,鸣人正面

考研情调

绿叶衬鲜花

鲜花配美床

为什么中国没有恐怖主义

基地组织决定针对中国实施恐怖活动,仿效对美国执行的“911”计划:
派了004号特派员,刚到广州火车站,行李箱子就被背包党给抢走了,004回到基地,被处决;
派005号特派员前去一雪前耻,炸弹安装好了之后,贪生怕死的005准备坐上公交车逃走,遥控器被偷走了;
006号眼看就要大功告成,被保安发现后,衣衫褴褛的006号遭到狂揍。保安叫嚣到:”叫你讨薪,叫你上访”。
007不负众望成功施爆炸了一个煤矿,死伤三百余人。
潜回基地后,因为三年没有听到相关新闻报道,遂被基地组织以”说谎罪”处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