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之关于死亡

死亡和生命一样,为我们大家所熟悉,可是你知道还有用玉米淀粉做的棺材吗?你知道尸体分解的元凶是什么吗?人死后真会减轻21克吗?美国《发现》杂志8月28日讲述了20件鲜为人知的“死亡真相”。

1、埋葬死人的传统可以上溯到35万年前。在西班牙的阿塔普埃卡,人们在一个45英尺深的大坑里发现了27具海德堡人的骨骼残骸,而这种原始人类极有可能是穴居人和现代人的祖先。

2、不要说“死”这个字,因为至少有200种“死亡”的委婉说法,比如“投进了亚伯拉罕的怀抱”、“不过长了些蛆”等等。

3、1951年后,没有一个美国人属于自然老死。

4、1951年,美国政府取消了死亡证明分类。

5、所有的死亡都是因为缺氧。氧气稀缺可导致肌肉痉挛,或者“临死状态”。

6、在死后的三天里,酶一旦消化完尸体内的食物就开始吃掉尸体。内脏里存活的细菌吞噬分裂开的细胞,然后释放出足够的有毒气体膨胀尸体,因此死人在这个时候眼睛是向外突出的。

7、循环无处不在。在美国,每年因埋葬尸体会有827060加仑含有甲醛、甲醇和乙醇的防腐剂积淀在土壤里,而火葬则会释放出大量的氯化氢、二氧化硫和二氧化碳。

8、瑞典有一家公司,他们将尸体用液体氮冷冻后再风干,然后用高频率旋转的机器将干尸磨成粉,再把粉末封存在玉米淀粉做成的棺材里,6~12个月就可以完全分解。他们称这为“生态埋葬”。

9、印度的索罗亚斯德教人和藏族人一样习惯“天葬”,即将尸体放在野外任秃鹰扑食。

10、而现在秃鹰正处于灭绝边缘,因为它们吃了服用过双氯芬酸药的牲畜的尸体,这种药却只是用来镇痛消炎、退烧的药物。

11、维多利亚女王坚持要和她死去很久的丈夫———艾伯特王子的睡衣和石膏制的一只手葬在一起。

12、在马达加斯加,亲属会将死者的尸骨挖起来,在一种名为“翻尸换衣”仪式的典礼上抬着尸骨在村庄游行一遍。然后换上新的寿衣再重新埋葬。旧的寿衣则会送给一对新婚的还没有孩子的夫妇,并且铺在他们的双人床上。

13、在19世纪埃及大规模修建铁路时,筑路公司曾发掘出大量的木乃伊,多到他们后来用木乃伊作为蒸汽火车燃料。

14、英国的哲学家弗朗西斯·培根,科学实验方法的创始人,1626年因肺炎去世。在此之前,他用雪塞满了小鸡的肚子,想看看冷冻能否防腐。

15、死亡总是伴随着新生。在胚胎的发育时期器官形成,而在这段时间里,一些细胞必须要自杀。如果没有这些细胞的自我牺牲,人生下来可能会是蹼状脚,就像鸭子一样。

16、1907年,马塞诸塞州的一名医生进行了一项实验,用一张特殊设计的床测出人在死后体重会减轻21克,以证明灵魂的存在。从那以后一直都被世人奉为事实。其实不是。

17、活埋。在19世纪的欧洲,有很多轶事传闻讲述活人被错误地宣告死亡,然后“尸体”被摆放在太平间,护士们则等待尸体出现腐败的迹象。18.80%的美国人死在医院里。

19、在纽约,死于自杀的人数要多于死于谋杀的人。

20、据估算,从人类诞生以来到现在,一共有1000亿人死亡。

致某人…

如果希望得到真正的爱情,从现在开始,就请挺起胸膛来,像个人一样地活着,而不是把自己变成别人的玩偶。
不懂得自尊自爱的人,是不可能有人爱的。一个只知道毫无原则奉献的人,是得不到真正的爱情的。爱情是一种交流,一种互动,而不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一味的给予,而另一个人完全地彻底的接受,那样的做法和母猪把自己奉献给人类有什么区别?
母猪把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人类了,可是,你听说过有一个人爱母猪吗?当然母猪其实是被迫的,如果它有反抗能力的话,它是不愿意这样愚蠢地奉献的。所以,如果你完全有能力支配自己的行动,却还要心甘情愿地像一个母猪那样的“奉献”,那真的是连母猪都不如了。
母猪已经没人爱了,做一个连母猪都不如的人,更不可能有人欣赏了。所以,如果你还希望得到爱,得到尊重,就请你从现在开始学着做一个懂得爱自己,懂得保护自己的人,而不要做一头任人宰割的母猪。

后记:
你绊一下都疼得要死不活的,这样已经两次了,希望第三次能看到你和你真正的老公健康小宝宝的降生 😛

你们聊,我先走了

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兔,好听!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将军说:我这人,有仁!
傅作义将军说:我这人,有义!
左权将军说:我这人,有权!
霍去病将军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周笔畅说:我的歌迷都叫畅,好听!
何洁说:我的歌迷都叫洁,好听!
张靓颖说:我的歌迷都叫颖,好听!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Teddy高级篇

teddy初级篇点这里

1、裁减:
划出界外线

裁剪-2D裁剪-3D

2、移花接木:
先画接入点,再画花和木;

移花接木-2D移花接木-3D

3、平滑:
先画平滑区域,再画交错线;

 

平滑-2D平滑-3D

4、变形:
先画原始图形(示例中为一维,作业中为二维),再画变换后图形;

变形-2D变形-3D

既然都高级篇了,留道作业 🙂

作业:
如何将一根均匀木棒的一端放大,一端缩小;

今天朋友过生,再来推荐Teddy

技术发展日新月异,除了以前道听途说版里面给大家推荐的咚咚以外,今天再来说个2d=>3d的java applet。
虽然是日本东京大学的,但还是不得不说,东西确实还不错。

先看官方演示:

1、2D:

Teddy官方演示-2D

2、3D:

Teddy官方演示-3D

再来看我的演示:
(因为考虑到要演示3D效果,所以我把字写得比较粗 🙂 )

Teddy个人演示-2D

Teddy个人演示-3D

最后当然还是厚道的放出链接…
http://www-ui.is.s.u-tokyo.ac.jp/~takeo/teddy/teddy/teddy.html

关于teddy的高级应用,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