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无语了,Fucking VC++6.0[Done]

以前之所以选择BCB,就因为那VC++6.0看来确实面目可憎,外加那Fucking MFC…
但那怨念的BCB居然和IBM一个最新驱动冲突,而鄙人又是一个可耻的追求小版本号的淫,于是乎…

调了半天,下面的代码还是不对,GetProcAddress始终返回0,而hmod根据调试,应该取得了正确的值
唉,还望各位达人,帮助小弟- –

/*
Foobar.exe
*/
#include <stdio.h>
#include <windows.h>
__declspec(dllexport) int Mom()
{
printf("Fuck VC++n");
}
int main()
{
HMODULE hmod;
typedef int (* FOO)();
FOO foo;
hmod = LoadLibrary("Foobar.exe");
if(hmod != NULL)
{
foo = (FOO)GetProcAddress(hmod, "Mom");
return -1;
}
if(foo)
foo();
}

女教师与学生的精彩对答

一位一年级的女老师最近被他的一个学生所困扰。

老师问:“你怎么了?”
学生回答说:“我太聪明了,一年级对我来说太简单了。我比我姐姐都聪明,可是她却在3年级。我觉得我也应该上3年级!”
老师已经受够他了。於是她把学生带到了校长办公室。她向校长解释了一下学生的情况。
校长建议应该给学生一个测试,如果他答错了任何一个问题,他就应该呆在一年级里。 老师同意了。
学生被叫进了办公室,老师向他说明了校长的意思,学生也同意了。

校长:“3乘3等於几?”
学生:“9”

校长:“6乘6等於几?”
学生:“36”

就这样,校长问了很多3年级的问题,学生都回答正确。于是校长对学生的老师说:“我想他可以到3年级上课了。”
学生的老师说:“让我问他几个问题吧。”校长和学生都同意了。

老师:“什么东东牛有4个而我只有2个?”
学生:“腿”

老师:“什么东东你裤子里有而我的裤子里没有?”(校长对学生老师问的问题感到很奇怪,她为什么要问这些问题,校长想)
学生:“口袋”

老师:“什么东东以C开头,T结尾,上面有很多毛,椭圆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体?”校长的眼睛睁着大大的,想阻止老师继续问下去。
学生回答说:“椰子(Coconut)”

老师:“什么东东进去的时候是即红又硬,而出来的时候是软的、有黏液的?”
学生:“泡泡糖”

老师:“什么事情男人要站着做,女人坐着做,狗用三条腿做?”
学生:“握手”

老师想了一想说:“现在我将问你几个’你猜我是什么’的问题,可以吗?”
学生:“好的!”

老师:“你用棍插在我的里面,把我顶上,再把我支起来。而我在这之前就变湿了。”
学生:“帐篷”

老师:“手指会进入我。当你烦躁的时候你会玩弄我。最好的男人一直会有我。”
学生:“结婚戒指”

老师:“进入过我的东东有大有小。当我不舒服的时候,我就会滴下水滴。当你吹我的时候,你会感到很舒服。”
学生:“鼻子”

老师:“我有一个坚硬的杆。我的头可以插入到别的东东。 随后,那东东就会全身颤抖。”
学生:“箭”

老师:“什么单词以F开头,K结尾,并且有让人兴奋的意思。”
学生:“救火车(Firetruck)”

老师的问题终于问完了,校长松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让学生到五年级吧,刚刚你问的那十道题我都全答错了。”

人性本善

今天回家,在家洗澡….(浴室外的透气孔就是楼梯间)

一小男孩用音量较大的气声向另一人道

“^%$#$%透视镜^^%#刚好可以看到这个人洗澡$&%$”

虽不信,还是不自禁地背对墙壁…

“快看快看,是个男的,唉,可惜了,只看的到背”

#%$#$^#%#

“我操NTMD小子,给老子滚,敢眶点我,待会儿LZ告你妈”

“来三,来三,你现在就出来三,我看你咋个给我妈说,俺~”

唉,真不知现在的小娃娃啊,整天耍些啥子哦,不过还是很可耻的被眶点了。